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

徵才單位

社團法人新北市湧泉社會服務協會
(02)82860250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41號2樓
李仙旅
蔡督導
nfswer@gmail.com
婦女服務,綜合性服務
個案輔導,家庭服務,團體輔導,社區服務
2024/05/15
北部
社會工作員
正職
1
誠徵 【親密關係暴力輔導支持方案 專案社工】
#社團法人新北市湧泉社會服務協會 以優勢觀點為組織信念,將優勢觀點運用於社工、個案、團體、志工訓練與社區工作,希望延攬認同優勢觀點的工作夥伴。

一、工作地點:新北市蘆洲區(需外展服務)。
二、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需配合假日辦理方案活動。
三、工作內容:
1.親密關係暴力被害人通報單追蹤。
2.親密關係暴力被害人個案管理服務。
3.相關培力講座及團體活動辦理。
4.其他交辦事項。

歡迎真誠且有心的有緣人加入我們哦~
有興趣應徵者歡迎將履歷寄到 nfswer@gmail.com
薪距 :30,001~35,000,35,001~40,000
※本會特色與說明
1.優勢觀點為組織信念:將優勢觀點運用於社工、個案、團體、志工訓練與社區工作,協助工作者用不同視角看待工作與個案,也能在脆弱時給予擁抱與溫暖。
2.多元、學習型組織:
(1)會內教育訓練落實及貼近社工需求,針對個案工作或個人議題來尋找適合講師,不會一年四季都同一個老師出現督導,擴展服務技巧與處遇觀點。
(2)鼓勵社工考取證照,目前任職的社工師比例達83%,在考試期間同仁們都會給予支持與鼓勵,是超級溫暖大家庭。
3.社工權益:
(1)湧泉協會依據相關法規負擔勞、健保費及提繳退休準備金、三節禮盒、團體保險。
(2)湧泉社工人員穩定,督導制度健全,並重視社工權益。
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
有社工師執照,具社工師考試資格,社工相關系所畢業
1.社工系畢(應屆可),或具社工師考試資格。
2.本會將依履歷評估通知面試,暫時不符合本會徵才需求者,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蔡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