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

徵才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牧人關懷協會
02-2591-0109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57巷4號1樓
李毅夫理事長
陳怡樺
carolchen417@gmail.com
兒童/青少年服務,社會救助,綜合性服務
個案輔導,家庭服務,團體輔導,社區服務
2023/07/05
北部
社工員/師
正職
1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本會管理台北市萬和兒童暨社區共好服務中心※
▲ 您將協助我們
1. 規劃與負責團體工作與方案活動(如:設計兒童團體、辦親子活動、長者活動…等)。
2. 課後照顧服務。
3. 社工例行行政事務(如:紀錄撰寫、填寫報表…等)。
4. 執行兒童及其家長個案管理工作(如:個案會談、電/面訪個案家庭…等)。
5.場地開放使用與場地管理及建置兒少社區資源(如:社區資源盤點、拜會社區...等)。

招聘社工人員1名
由於組織擴編緣故,我們目前正在招募菜鳥/老鳥社工加入我們牧人的社工夥伴!這個職位非常歡迎對於兒少躍躍欲試的夥伴加入我們!

※詳細工作內容與工作地點於面試時可做進一步討論與說明※

▲ 加分條件
1. 良好的溝通能力與臨機應變能力。
2. 對於文字能力及邏輯思考能力有足夠的強度。
3. 具備社工師證書。
薪距 :35,001~40,000
▲ 為什麼你該選擇牧人
加入牧人,在這裡有一群志同道合且同儕力量穩固的團隊夥伴們,然而,不要害怕提出自己的想法,主管願意給予團隊夥伴們想像的空間,在這裡你能夠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我們一同執行所有有趣/創新的想法與行動!
另外,我們也提供:
1. 辦公室位於延三夜市附近、交通便利、週邊機能完善,以及不定期與團隊交流的活動。
2. 吃不完的零食與麵包,歡迎與我們一起胖下去!
3. 想更加精進自己的社工專業或朝研究所之路邁進的你,主管也都非常鼓勵並願意提供學費補助。
4. 新鮮社工也不須擔心!我們也會提供與規畫良好的教育訓練及督導系統,給予你滿滿的支持及協助!
※詳細工作內容與工作地點於面試時可做進一步討論與說明※
▲ 薪資福利
1. 比照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受託及補助單位社工人員薪資制度
2. 休假規範皆比照勞基法,但只要有需求並且不影響到工作,都可以討論調整。
有社工師執照,有社工師證書,具社工師考試資格,社工相關系所畢業
▲ 應徵條件
1. 國內外大學以上社會工作相關學系畢業。
2. 具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者或社會工作師考試及格者。
3. 喜歡與人互動、積極,對人事物具有彈性及挫折忍耐力。
4. 喜歡兒童家庭工作,面對照顧者具有開放、彈性且不畏懼之心理素質。
陳怡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