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

2018年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年會暨「增能與行動---展現社工力的新篇章」研討會 2018/02/01

2018年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 年會

「增能與行動---展現社工力的新篇章」研討會


已截止報名!!行前通知於3/22已email寄發

行前通知線上版: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s8XS63IuGQYzH9R7QVMGacIC754eoBI/view?usp=sharing

與會者報到請攜帶身分證,謝謝!

(電子檔/壁報發表一覽表)

  在全國各地專業社會工作者秉持扶助弱勢、維護社會公義等信念及精神,勇於對抗各種惡劣的社會制度與現象時,社工人員的職能形象,卻仍常處在被各階層的社會大眾所誤解與過度期待之中,專業的付出與專業受到的尊重更是呈現出完全不對等的落差,但相信社工夥伴們並未減少心中的信念與精神,始終保有社工人那直接單純的理想與衝勁,為個人、家庭、社區及社會的增能努力地推動各項服務與政策。

  社工專協將於 107 3 24 日(週六)舉辦「增能與行動---展現社工力的新篇章」研討會暨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2018年年會。期待藉由此平台,邀集社會工作各領域的實務工作者、學生或教師等,就當前的社會議題,交流、分享其在實務工作過程中寶貴的行動經驗。

  一、辦理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107年3月24日(六)上午9:00~下午5:10

     活動地點: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一、第二、第三演講廳、共同科館B07演講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3月16日(五)  (額滿提前截止)

三、報名程序:請依據以下步驟完成報名。

 

 四、報名注意事項

 1.詳細資訊請見社工專協網站。

 2.恕不受理現場報名及收費,敬請事先完成報名及費用繳納。

 3.如您報名繳費後不克出席,請email至sw2109@tasw.org.tw  (主旨請統一為"2018年會報名資料-您的大名")

  非會員如需退費請填妥退費申請,退費統一依本會退費原則處理:

  *一般人士: 3/13(含)前退400元;3/14-3/23退250元;3/24起不予退費。

  *學生:3/23(含)前退100元;3/24起不予退費。

 4.本研討會將事後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社工師繼續教育時數(預計申請專業品質積分)。

 5.本研討會未提供紙本時數證明,時數證明將於會後依據報到系統核發電子時數證明至您的Email信箱。

 6.報名系統限制,如需其他特殊協助,請於3/19(一)前email至sw2109@tasw.org.tw

 7.請自備環保杯、筷。

 

 

 五、研討會流程表

  • 專協保留微調場次的權利,請您隨時注意專協網站最新消息!!
  • 同時段有四場次同時進行,分別在綜合科館1F第一演講廳、B1第二演講廳、B1第三演講廳、共同科館B07演講廳請參考以下流程內標示,請與會者依您報名的場次入場。
  • 流程表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