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

【2021 課程回顧】社會工作督導培訓制度第一階段基礎課程 2021/10/05

社會工作督導培訓制度第一階段基礎課程

-7月9日發布於Facebook粉絲專頁-

7/2、7/3再次以線上方式辦理完成一年一度的#社會工作督導培訓制度第一階段基礎課程。邀請到鄭杰榆顧問陳毓文教授、楊子萱社工師三位重量級講師,講授#督導倫理 #督導風格與督導關係的發展 #領導與督導的能力培養 #督導技術等主題。在課程中,講師們與學員分享和討論如何適應督導角色、溝通及激勵的方式、衝突處理、領導能力的培養、非營利組織領導的挑戰、各種督導技術等議題。

講師們在課程結束時,也提醒及鼓勵學員 
#陳毓文教授「沒有人 是天生的領導,需要省思力與不斷學習!」
#楊子萱社工師 「督導是長久的工作,照顧自己才能照顧好成員」、「督導的督導與同儕督導更是不可或缺」

2天的視訊課程,學員相當專注參與課程,踴躍透過提問 、文字訊息進行交流,講師也非常熱情的回饋、分享自身經驗。祝福學員回到工作崗位上,都能應用所學、有所發揮。

#沒有人是天生的督導,我們持續學習、覺察與行動
#謝謝學員突破舒適圈,學習與適應線上課程的操作
#謝謝講師也自我突破,運用白板、分組、預錄等豐富的方式授課
#兩天的課程種下新芽,期許未來學以致用

更多課程消息歡迎追蹤專協粉專 (點選可直接連結至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