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

【新冠肺炎防疫事宜】-社工專協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0/01/31

各位親愛的社工夥伴:

 

過完農曆年年假,大家也都回到工作崗位,開始辛勤的工作。在此先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這幾天寒流來襲,是這個冬天最冷的一波寒流,大家在東奔西跑、南征北討之際,別忘了保暖,也要留意自己的身心健康。

 

另外,目前正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俗稱新冠肺炎)防疫階段,也請大家做好自我防護,保護好自己,也才能幫助他人。大家在第一線辛勤打拼,一定會遇到許多對於武漢肺炎的詢問,也可能需要提供相關的資訊及衛教,請大家以衛福部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所提供的資訊為依據,教導民眾正確的防疫觀念,不必太過於恐慌。

 

在此,也提供疾管署官方LINE「疾管家」(您可以直接掃瞄以下這個QR-Code),做為您獲取正確資訊的好幫手。另外,也提供一份較詳盡的講義供您參考。

 

祝福大家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切的一切順心、愉快!

 

講義下載